太虛君
現在要學怎麼看人...怎麼跟人相處
講話要怎麼講
↑這個真的是一生的課啊,也許我還是一塊有稜角的石頭呀
以往曾被人傷透了,對人對已也很失望,雖然明白跌倒就要懂得站起來,但是還是好害怕啊!我知道失去讓我懂得更多,可是可有方法不用受傷不用失去就會學懂嗎?
也不知道是否太絕情,只是如果對大家也好的話,絕又何妨?
有時候人會把話說絕,可是後來,那些話都好像消失了效果一樣...
現在要學怎麼看人...怎麼跟人相處
講話要怎麼講
↑這個真的是一生的課啊,也許我還是一塊有稜角的石頭呀
以往曾被人傷透了,對人對已也很失望,雖然明白跌倒就要懂得站起來,但是還是好害怕啊!我知道失去讓我懂得更多,可是可有方法不用受傷不用失去就會學懂嗎?
也不知道是否太絕情,只是如果對大家也好的話,絕又何妨?
有時候人會把話說絕,可是後來,那些話都好像消失了效果一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