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很難過... #1097111 - 2008-10-17 03:00:45 Rose_wang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7-09 文章數: 3352 來自: 呆呆星球 無奈的時候就會這樣了~~我外婆說得好啊,人生最大的勝利就是戰勝自己,不過白白補充了一句,今天的自己也就是明天的敵人也許人活著就是為了要處理這些不愉快吧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