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1097451 - 2008-10-18 03:07:03 張宿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10-17 文章數: 395 張貼者: 赤地玫瑰張宿大,他位高,壓力比我大,比我辛苦,我知道,我也知道我只是一時難過,過往我受委屈都沒跟任何人說了,他的這句說話真的讓我覺得一切都是我的問題,人人都是這樣子而只有我一人在傷心。算了吧,朋友沒有隔夜仇,我也在做自我調節,靠自己最實在。 我記性不好,就只挑好的去記有時也許是別人說太輕鬆,也可能是自己想太嚴重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