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人生萬紫千虹,變化莫測,很有趣,不是嗎? #1097155 - 2008-10-17 04:51:47
軒凱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6-28
文章數: 607
來自: 中華民國.台北
>心裡很難過,原來說出來都沒用

若是人生病,原來要去醫院看醫生,病才容易好?!
若想辦護照,原來要到外交部去辦,才能拿到有效的護照?!

若是心裡很難過,原來...什麼?學阿扁來個取暖之旅?
有效嗎?我也不知道,不過,你看阿扁最近不是意氣風發,看來是有效的?!
你以為呢?

>說出來只落得一句,世界就是這樣,好吧,又是我的錯,

世界是怎樣,我也搞不清楚,若是你己經搞清楚了,那就先恭喜你了,
你若是住海邊,難免多風,
你若是住山上,難免靜寂,
你若是住市區,難免人多,
你可以選擇你的世界,只要記住,物以類聚。

>是我幼稚,因為我應該要知道並且要接受,小的就是要被欺負,做甚麼也是錯,所以不能抱怨,因為抱怨是錯的,傾訴也是錯的,最好不要說,
>然後呢,不說也是錯的,因為悶在心裡會難過,讓自己難過的人就是錯。

其實,這個世上是有「因果」的,
但是,「因果討報」(就是俗稱的冤親債主)本身,其實也是一種錯誤!

因為這種因果討報的行為-心中有恨。
心中有「損人利己」的行為,都是一種阻礙自己進步的心態,
因為,想要「親自」來討回公道的冤親債主,就沒辦法去投胎,讓自己的心性,有更進一步的機會,這是有點可惜的地方。

那,要怎麼樣來做,才是較好的呢?
看看「八十八佛大懺悔文」寫的吧,

...
若我此生,若我前生,從無始生死以來,所作眾罪,若自作,若教他作,見作隨喜...所作罪障,今皆懺悔。
若我此生,若我餘生,曾行布施,或守淨戒,乃至施與畜生,一摶之食。或修淨行,所有善根...皆悉迴向,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


簡單說,就是往昔曾行惡趣,今皆懺悔,今後將行布施,盡皆迴向,由老天代為處理,
自己日後就不會因為曾行善事,受施者要報恩,所以還要再入輪迴來接受他的報恩。

>當我為別人著想時,誰為我想過?當我幫助別人時,誰在我需要時幫助我?
>常常叫自己不要寄望回報,但當我不斷付出時,但回報是零時,還可以不失望嗎?我只是一個凡人...

其實,有的人思路比較久、反應比較慢、出入多逢逆、萬事俱看損,都是有因果的,
請問你:「如果你早就知道做某件事是錯的,你還會這樣做嗎?」
本人我是覺得,若是有人早就知道某事是假的,就不會說,
可惜,最近的前一國之尊,春風化雨,捨己為眾生,讓大家來期待,他會有什麼樣的下場,這就不是你我的論斷的了。
人生萬紫千虹,變化莫測,很有趣,不是嗎?

話又說回來,你又如何來看待目前的你自己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是律師、不是醫師、不是特勤人員,更不是校長,只是一個小老百姓,無法針對每一個好問題,都提供一個好答案。
向大家分享平凡生活,不平凡的呈現。讓世界知道深度、與寬度。
若對文章觀點認同、或存疑,歡迎留言鼓勵、或指正。相互切磋,一起向上提昇。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很難過... 赤地玫瑰 2008-10-16 16:32:40
Re: 我很難過... 芬陀利華 2008-10-16 16:45:32
Re: 我很難過... mercii 2008-10-16 17:00:26
Re: 我很難過... jwjwo 2008-10-16 17:19:25
Re: 我很難過... 張宿 2008-10-17 01:36:03
Re: 我很難過... rblin 2008-10-17 01:44:03
Re: 我很難過... Rose_wang 2008-10-17 03:00:45
Re: 我很難過... 騙人布 2008-10-17 03:50:57
人生萬紫千虹,變化莫測,很有趣,不是嗎? 軒凱 2008-10-17 04:51:47
Re: 人生萬紫千虹,變化莫測,很有趣,不是嗎? 太虛君 2008-10-17 05:47:43
太虛版主在此網己有十年的使用經驗,不是嗎? 軒凱 2008-10-17 06:27:11
Re: 太虛版主在此網己有十年的使用經驗,不是嗎? 太虛君 2008-10-17 07:12:00
Re: 太虛版主在此網己有十年的使用經驗,不是嗎? 軒凱 2008-10-17 08:07:42
Re: 太虛版主在此網己有十年的使用經驗,不是嗎? 貪狼祿存 2008-10-17 08:23:57
Re: 太虛版主在此網己有十年的使用經驗,不是嗎? 貪狼祿存 2008-10-17 08:25:38
Re: 太虛版主在此網己有十年的使用經驗,不是嗎? 唬爛大師 2008-10-17 08:57:21
Re: 太虛版主在此網己有十年的使用經驗,不是嗎? 太虛君 2008-10-17 09:20:33
Re: 太虛版主在此網己有十年的使用經驗,不是嗎? 騙人布 2008-10-17 10:03:29
Re: 太虛版主在此網己有十年的使用經驗,不是嗎? 赤地玫瑰 2008-10-17 17:37:39
Re: 張宿 2008-10-18 03:07:03
Re: 太虛君 2008-10-19 15:12:59
Re: 赤地玫瑰 2008-10-20 16:02:07
Re: 太虛君 2008-10-21 08:28:06
Re: 赤地玫瑰 2008-10-22 15:50:46
Re: 太虛君 2008-10-23 02:04:03
Re: 赤地玫瑰 2008-10-25 15:51:18
Re: Rose_wang 2008-10-27 05:48:27
Re: rblin 2008-10-27 06:21:58
Re: 赤地玫瑰 2008-10-27 07:39:22
Re: 太虛版主在此網己有十年的使用經驗,不是嗎? 太虛君 2008-10-17 08:47:27
Re: 太虛版主在此網己有十年的使用經驗,不是嗎? 太虛君 2008-10-17 08:54:31
沙中見世界 軒凱 2008-10-17 12:41:22
Re: 沙中見世界 Holan 2008-10-23 02:03:5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