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太虛版主在此網己有十年的使用經驗,不是嗎? #1097226 - 2008-10-17 08:07:42
軒凱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6-28
文章數: 607
來自: 中華民國.台北
太虛版主:

工具的使用,有其習氣,若是無法根除,處事必有其習氣,且必不可勝數,
身居高位,不知以身作則,春風化雨,反而習氣作主,豈不怪哉?

>如果覺得在我的回文裡面看得到有幾分可以想的地方,也可以當我一文兩回

唉,若是閣下真想一文二回,何不一併點名是要給貼文的網友呢?
如此回應方式,有沒有可能讓貼文的網友,誤以為閣下只是與軒凱交流?
如此一來,豈不是讓閣下的苦心付諸東流?

>如果覺得看不出來跟您有關係...那應該就不用寫這封信給在下我了吧..也可置之不理

唉,當有人在世界的某端,用心的思考,然後回復文字,
不管是贊美,還是提醒,是否態度上,不要如此這般?
這樣會讓人覺得,軒凱多此一舉,莫名其妙?
日後,太虛版主對軒凱的回應,軒凱將會依照今日閣下的提醒,「可置之不理」,
將不會再予以任何回應,日後若有其他任何交流,除非回文中指名,
否則軒凱一律視為太虛版主習氣發作,將不再自作多情。

另,不情之請,
太虛版本玄學所學,與軒凱並非同出一門,
太虛版主所長之紫微,軒凱根本不慬,
軒凱玄學其他領域的學識,從學與紫林老師,亦與閣下無關,
敬請太虛版主,不必如此來稱呼軒凱,
直言「軒凱」,或「軒凱先生」,或「王先生」皆可,
莫要稱呼「軒凱師兄」,軒凱高攀不上,不便之處,尚請見諒,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是律師、不是醫師、不是特勤人員,更不是校長,只是一個小老百姓,無法針對每一個好問題,都提供一個好答案。
向大家分享平凡生活,不平凡的呈現。讓世界知道深度、與寬度。
若對文章觀點認同、或存疑,歡迎留言鼓勵、或指正。相互切磋,一起向上提昇。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很難過... 赤地玫瑰 2008-10-16 16:32:40
Re: 我很難過... 芬陀利華 2008-10-16 16:45:32
Re: 我很難過... mercii 2008-10-16 17:00:26
Re: 我很難過... jwjwo 2008-10-16 17:19:25
Re: 我很難過... 張宿 2008-10-17 01:36:03
Re: 我很難過... rblin 2008-10-17 01:44:03
Re: 我很難過... Rose_wang 2008-10-17 03:00:45
Re: 我很難過... 騙人布 2008-10-17 03:50:57
人生萬紫千虹,變化莫測,很有趣,不是嗎? 軒凱 2008-10-17 04:51:47
Re: 人生萬紫千虹,變化莫測,很有趣,不是嗎? 太虛君 2008-10-17 05:47:43
太虛版主在此網己有十年的使用經驗,不是嗎? 軒凱 2008-10-17 06:27:11
Re: 太虛版主在此網己有十年的使用經驗,不是嗎? 太虛君 2008-10-17 07:12:00
Re: 太虛版主在此網己有十年的使用經驗,不是嗎? 軒凱 2008-10-17 08:07:42
Re: 太虛版主在此網己有十年的使用經驗,不是嗎? 貪狼祿存 2008-10-17 08:23:57
Re: 太虛版主在此網己有十年的使用經驗,不是嗎? 貪狼祿存 2008-10-17 08:25:38
Re: 太虛版主在此網己有十年的使用經驗,不是嗎? 唬爛大師 2008-10-17 08:57:21
Re: 太虛版主在此網己有十年的使用經驗,不是嗎? 太虛君 2008-10-17 09:20:33
Re: 太虛版主在此網己有十年的使用經驗,不是嗎? 騙人布 2008-10-17 10:03:29
Re: 太虛版主在此網己有十年的使用經驗,不是嗎? 赤地玫瑰 2008-10-17 17:37:39
Re: 張宿 2008-10-18 03:07:03
Re: 太虛君 2008-10-19 15:12:59
Re: 赤地玫瑰 2008-10-20 16:02:07
Re: 太虛君 2008-10-21 08:28:06
Re: 赤地玫瑰 2008-10-22 15:50:46
Re: 太虛君 2008-10-23 02:04:03
Re: 赤地玫瑰 2008-10-25 15:51:18
Re: Rose_wang 2008-10-27 05:48:27
Re: rblin 2008-10-27 06:21:58
Re: 赤地玫瑰 2008-10-27 07:39:22
Re: 太虛版主在此網己有十年的使用經驗,不是嗎? 太虛君 2008-10-17 08:47:27
Re: 太虛版主在此網己有十年的使用經驗,不是嗎? 太虛君 2008-10-17 08:54:31
沙中見世界 軒凱 2008-10-17 12:41:22
Re: 沙中見世界 Holan 2008-10-23 02:03:5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