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紫微神探福爾摩斯
我的確為了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念書
以後也是會讓家人過得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工作
分組做的事 我也常常一個人扛起所有責任
自己想的多 所以我也認為內心隱藏的痛苦與煎熬外人並無法了解
我也想不開過...但總沒辦法真的用力割下去結束生命..
或許因為自己想太多而過的辛苦..
雖然家庭現在並不完全..
但媽媽一肩扛起經濟重擔..
令我費心是因為我擔心她的身體是否能負荷
父母親對我來說是用來孝順 而不是要他們對我無回報的付出..
爸爸也一直是個好父親..會為我們出意見等..甚至下廚
現在對我無助也是因為他身不由己..
並不像你說的只會帶給我煩惱而已..
因為爸媽跟家人一直是我活下去的動力..
也謝謝你的回答..
我的確為了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念書
以後也是會讓家人過得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工作
分組做的事 我也常常一個人扛起所有責任
自己想的多 所以我也認為內心隱藏的痛苦與煎熬外人並無法了解
我也想不開過...但總沒辦法真的用力割下去結束生命..
或許因為自己想太多而過的辛苦..
雖然家庭現在並不完全..
但媽媽一肩扛起經濟重擔..
令我費心是因為我擔心她的身體是否能負荷
父母親對我來說是用來孝順 而不是要他們對我無回報的付出..
爸爸也一直是個好父親..會為我們出意見等..甚至下廚
現在對我無助也是因為他身不由己..
並不像你說的只會帶給我煩惱而已..
因為爸媽跟家人一直是我活下去的動力..
也謝謝你的回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