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命宮無主星的人適合當護士嗎? #1064739 - 2008-07-08 11:39:35
Horie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8-07-07
文章數: 3
TO紫微神探福爾摩斯

我的確為了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念書
以後也是會讓家人過得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工作
分組做的事 我也常常一個人扛起所有責任
自己想的多 所以我也認為內心隱藏的痛苦與煎熬外人並無法了解
我也想不開過...但總沒辦法真的用力割下去結束生命..
或許因為自己想太多而過的辛苦..

雖然家庭現在並不完全..
但媽媽一肩扛起經濟重擔..
令我費心是因為我擔心她的身體是否能負荷
父母親對我來說是用來孝順 而不是要他們對我無回報的付出..
爸爸也一直是個好父親..會為我們出意見等..甚至下廚
現在對我無助也是因為他身不由己..
並不像你說的只會帶給我煩惱而已..
因為爸媽跟家人一直是我活下去的動力..

也謝謝你的回答..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命宮無主星的人適合當護士嗎? Horie 2008-07-07 06:00:07
Re: 請問命宮無主星的人適合當護士嗎? rblin 2008-07-07 06:18:05
Re: 請問命宮無主星的人適合當護士嗎? Horie 2008-07-07 13:01:37
Re: 請問命宮無主星的人適合當護士嗎? 醉是迷人 2008-07-07 06:18:45
Re: 請問命宮無主星的人適合當護士嗎? 黃半仙 2008-07-07 08:30:41
Re: 請問命宮無主星的人適合當護士嗎? 空幽 2008-07-07 10:00:18
Re: 請問命宮無主星的人適合當護士嗎? h0931718 2008-07-07 11:09:48
Re: 請問命宮無主星的人適合當護士嗎? 紫微神探福爾摩斯 2008-07-08 07:24:00
Re: 請問命宮無主星的人適合當護士嗎? Horie 2008-07-08 11:39:35
Re: 請問命宮無主星的人適合當護士嗎? 紫微神探福爾摩斯 2008-07-08 12:03:0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