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命宮無主星的人適合當護士嗎? #1064355 - 2008-07-07 10:00:18 空幽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3-16 文章數: 374 "在半年內失去兩個親人.. 這樣因為我害的嗎?"人都有好運壞運不能說走壞運時就怪到別人,說是別人害的所以請不用自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