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命宮無主星的人適合當護士嗎? #1064646 - 2008-07-08 07:24:00
紫微神探福爾摩斯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8-29
文章數: 1044
來自: 英國貝克街
妳的個性有些缺陷比較容易受別人的影響

聰明卻常感到無法發揮覺得被環境所受制

在外面人緣不錯惟容易情緒不穩自我糾葛 

換言之外在環境雖對妳有利但常有波折在

個性獨立不喜歡對人奉承凡事都親身立為

會為兄弟母親朋友好而努力辛苦的去工作

若是在求學就表示會為了家人而努力學業

內心所隱藏的痛苦與煎熬外人並無法了解

若是已有感情對象彼此的相處並不太融洽

會因為太專於工作學業而冷落對方的需求

12至21歲大運妳為了學業家庭而有在賺錢

這個大運過的很辛苦精神抑鬱而父母有事

母親令妳費心父親對妳無助給予很多壓力

一點淺見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命宮無主星的人適合當護士嗎? Horie 2008-07-07 06:00:07
Re: 請問命宮無主星的人適合當護士嗎? rblin 2008-07-07 06:18:05
Re: 請問命宮無主星的人適合當護士嗎? Horie 2008-07-07 13:01:37
Re: 請問命宮無主星的人適合當護士嗎? 醉是迷人 2008-07-07 06:18:45
Re: 請問命宮無主星的人適合當護士嗎? 黃半仙 2008-07-07 08:30:41
Re: 請問命宮無主星的人適合當護士嗎? 空幽 2008-07-07 10:00:18
Re: 請問命宮無主星的人適合當護士嗎? h0931718 2008-07-07 11:09:48
Re: 請問命宮無主星的人適合當護士嗎? 紫微神探福爾摩斯 2008-07-08 07:24:00
Re: 請問命宮無主星的人適合當護士嗎? Horie 2008-07-08 11:39:35
Re: 請問命宮無主星的人適合當護士嗎? 紫微神探福爾摩斯 2008-07-08 12:03:0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