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命宮無主星的人適合當護士嗎? #1064282 - 2008-07-07 06:18:05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既然考上了從小就立下的志願,就好好去念吧。妳命遷宮有空劫、陰煞,主星又是天機,人容易胡思亂想太多。我有點擔心妳在醫院或醫學教室裡會幻覺、幻視或幻聽看到一些有的沒有的而自己嚇自己,建議妳先做好心理建設,境來時才不會慌亂。搞定這一點,我看妳護理系是可以念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