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blin
大家也說我真的很容易胡思亂想...
想不到跟命盤真的有牽連呀..
我真的很容易因為一點風吹草動就嚇自己..
這樣在醫院或宿舍時 的確是不行的 想要克服這點! 我得加油才行!
謝謝你的回答!
TO 醉是迷人
我也明白做好該做的即可
可是擔心東擔心西的習慣..都往悲觀的方向去想..
遇到事情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面對..
我可以試著樂觀 往好的方向去想..
但你說的久了就習慣生死由命..或許是這樣沒錯
但我想不管是經過幾年 每碰到一次
還是會讓我感到自責跟難過的..
謝謝你的回答!
TO 黃半仙
我會把 "只要多聞 少言語" 牢牢記在心裡
也希望自己像條變形蟲能隨地自適..
謝謝你的回答!
TO 空幽
可是總是會覺得自己沒照顧好家人
沒有更注意他們的身體 才會生病
也沒注意到死亡的徵兆 來不及傾聽..
才會讓我覺得很自責..
謝謝你的回答!
TO h0931718
我覺得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雖然我會堅持己見 可是別人說的話 還是會讓我耿耿於懷..
還可能會依別人的意見優先..
所以我可能真的是缺乏主見跟魄力的那種人..
謝謝你的回答!
大家也說我真的很容易胡思亂想...
想不到跟命盤真的有牽連呀..
我真的很容易因為一點風吹草動就嚇自己..
這樣在醫院或宿舍時 的確是不行的 想要克服這點! 我得加油才行!
謝謝你的回答!
TO 醉是迷人
我也明白做好該做的即可
可是擔心東擔心西的習慣..都往悲觀的方向去想..
遇到事情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面對..
我可以試著樂觀 往好的方向去想..
但你說的久了就習慣生死由命..或許是這樣沒錯
但我想不管是經過幾年 每碰到一次
還是會讓我感到自責跟難過的..
謝謝你的回答!
TO 黃半仙
我會把 "只要多聞 少言語" 牢牢記在心裡
也希望自己像條變形蟲能隨地自適..
謝謝你的回答!
TO 空幽
可是總是會覺得自己沒照顧好家人
沒有更注意他們的身體 才會生病
也沒注意到死亡的徵兆 來不及傾聽..
才會讓我覺得很自責..
謝謝你的回答!
TO h0931718
我覺得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雖然我會堅持己見 可是別人說的話 還是會讓我耿耿於懷..
還可能會依別人的意見優先..
所以我可能真的是缺乏主見跟魄力的那種人..
謝謝你的回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