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格很棒~~178左右~~瘦型的model身材我覺得跟黎明感覺差不多
oh...my god...我也是178左右,但身形算是肥壯的74kg....除了拉肚子外,很少病痛.
>>他有~~不深~~有視差~~
小弟600度近視,不大清楚台灣是不是這樣計算.
唸書方面,小弟第一個大限唸書成績好好.第二個大限時就中上.值得一提的是小弟1999年走<陽梁昌祿>加雙化科的卯宮時,考運奇佳.
oh...my god...我也是178左右,但身形算是肥壯的74kg....除了拉肚子外,很少病痛.
>>他有~~不深~~有視差~~
小弟600度近視,不大清楚台灣是不是這樣計算.
唸書方面,小弟第一個大限唸書成績好好.第二個大限時就中上.值得一提的是小弟1999年走<陽梁昌祿>加雙化科的卯宮時,考運奇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