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他腸胃不太好~~好像一緊張就會不舒服~~
我也常常拉肚子,是腸胃不好罷,今天吃了凍的甜弱又拉了二次 -__-!!
小弟還有近視.
小時候常常跤傷足踝.及小時候常流nose血
敬問命主第一第二個大限唸書成績如何.
我也常常拉肚子,是腸胃不好罷,今天吃了凍的甜弱又拉了二次 -__-!!
小弟還有近視.
小時候常常跤傷足踝.及小時候常流nose血
敬問命主第一第二個大限唸書成績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