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言
>>我如果沒記錯~~我好朋友命盤跟casgo前輩一樣(有次跟他一起去算命)
>>我覺得蠻好奇的~~我說說我朋友~~
>>先說個性
>>我那個朋友很有女人緣~~對女孩子很有一套~~但有點浮浮的
這一點對我來說不對喔,小弟對現在還是孑然一身.異性緣簿,從沒有女友
>>口才很好~~說話很有自信~~待人處世圓滑
對,非常愛說話,也愛灌水.這是貪狼星的特質.
>>做事很急性~~想做的會一骨腦做到底~~有毅力~~
對.但很多時做事是流於想法,不善付諸實行.這可能是身宮紫府同宮的關係.這個可能是事業宮七殺朝斗的關係罷,但是又可能會是沒頭沒腦地衝.衝到頭破血流.
>>注重外表~~大概這樣
穿衣服非常隨便,不大注重外表.我看他是基於貪狼這一大桃花星坐命罷.但是小弟的貪狼見空劫,坐華蓋,及對天刑.貪狼的桃花特質被化淡了.
>>然後聽說高中時代行為蠻不予置評的~~我覺得改不了
>>說他出生貧困~~家因他出生開始好轉(聽他說好像他出生前家裡週轉困難)
出生的確是貧困,但出生後是否好轉小弟就不大清楚了.
>>然後算命的先生說他18歲開始運氣就會大好~~好像好蠻久的~~我不會看
hmm...運氣就差不多,但是18歲之後,雖然辛苦一些,但是也有好的運氣.
>>而且會配貴妻~~妻那邊家世背景很好~~這我也不會看~~哈哈
可能是夫妻宮紫府同宮之故.但是好像這個紫府同宮不大好.
>>子女不多~~我也不會看
這個不大清楚,可能是天機陷,且見四煞也會左右及坐貴向貴.小弟不識看.
>>適合從事管理方面的他說我朋友讀書是拿文憑而不是當本行(我們念理工的)
哈哈哈,我也是唸理工.
>>適合30左右出社會,在別人的企業慢慢往上爬到高成管理~~不會自己當老闆
>>之後會成為政商名流~~還有會活到80左右~~命很好
希望如此.謝謝.這個可是看福德宮,小弟不大清楚.
謝謝提供命例,挺有趣呀.
>>我如果沒記錯~~我好朋友命盤跟casgo前輩一樣(有次跟他一起去算命)
>>我覺得蠻好奇的~~我說說我朋友~~
>>先說個性
>>我那個朋友很有女人緣~~對女孩子很有一套~~但有點浮浮的
這一點對我來說不對喔,小弟對現在還是孑然一身.異性緣簿,從沒有女友
>>口才很好~~說話很有自信~~待人處世圓滑
對,非常愛說話,也愛灌水.這是貪狼星的特質.
>>做事很急性~~想做的會一骨腦做到底~~有毅力~~
對.但很多時做事是流於想法,不善付諸實行.這可能是身宮紫府同宮的關係.這個可能是事業宮七殺朝斗的關係罷,但是又可能會是沒頭沒腦地衝.衝到頭破血流.
>>注重外表~~大概這樣
穿衣服非常隨便,不大注重外表.我看他是基於貪狼這一大桃花星坐命罷.但是小弟的貪狼見空劫,坐華蓋,及對天刑.貪狼的桃花特質被化淡了.
>>然後聽說高中時代行為蠻不予置評的~~我覺得改不了
>>說他出生貧困~~家因他出生開始好轉(聽他說好像他出生前家裡週轉困難)
出生的確是貧困,但出生後是否好轉小弟就不大清楚了.
>>然後算命的先生說他18歲開始運氣就會大好~~好像好蠻久的~~我不會看
hmm...運氣就差不多,但是18歲之後,雖然辛苦一些,但是也有好的運氣.
>>而且會配貴妻~~妻那邊家世背景很好~~這我也不會看~~哈哈
可能是夫妻宮紫府同宮之故.但是好像這個紫府同宮不大好.
>>子女不多~~我也不會看
這個不大清楚,可能是天機陷,且見四煞也會左右及坐貴向貴.小弟不識看.
>>適合從事管理方面的他說我朋友讀書是拿文憑而不是當本行(我們念理工的)
哈哈哈,我也是唸理工.
>>適合30左右出社會,在別人的企業慢慢往上爬到高成管理~~不會自己當老闆
>>之後會成為政商名流~~還有會活到80左右~~命很好
希望如此.謝謝.這個可是看福德宮,小弟不大清楚.
謝謝提供命例,挺有趣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