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我還以為容易拉肚子是因為腸胃不好.
因為腸胃不好,所以腸胃對外來的刺激特別敏感.因為受不起外面(指進入腸胃的食物)的刺激,如吃了熱,冷,不潔的食物,所以常常拉肚子.
另外,小弟考試也會有這個老毛病.
因為腸胃不好,所以腸胃對外來的刺激特別敏感.因為受不起外面(指進入腸胃的食物)的刺激,如吃了熱,冷,不潔的食物,所以常常拉肚子.
另外,小弟考試也會有這個老毛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