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同的生長環境,與不同的面對問題而已!!!
不過巧的是,竟然都念理工,所以在某些程度上會一樣...
但是,出生在台灣有兵役問題,
香港,沒有這種問題!!
所以某些發展的程度會不同!!
這就偏於社會經驗上的發展!!
---------------------------------------------------------------------
愚以為,這就是先幾大各大大討論論盤時的觸機
各位前輩好
抱歉我打個岔~~~我們去算的時候那個老師是說我同學晚點出社會比較好
意思好像是早點的話也是事倍功半不如多讀點書
所以叫他繼續讀上去~~說他之後求學的路不會很累~~
不知道會被會真的生長背景不同之後的成就就相差很大
抑或在不同社會而卻相同個領域或相同地位???
我真的蠻好奇的~~我朋友也蠻好奇的~~呵呵
另外他腸胃不太好~~好像一緊張就會不舒服~~
不過他緊張的時候我倒覺得他很鎮靜
呵呵
不同的生長環境,與不同的面對問題而已!!!
不過巧的是,竟然都念理工,所以在某些程度上會一樣...
但是,出生在台灣有兵役問題,
香港,沒有這種問題!!
所以某些發展的程度會不同!!
這就偏於社會經驗上的發展!!
---------------------------------------------------------------------
愚以為,這就是先幾大各大大討論論盤時的觸機
各位前輩好
抱歉我打個岔~~~我們去算的時候那個老師是說我同學晚點出社會比較好
意思好像是早點的話也是事倍功半不如多讀點書
所以叫他繼續讀上去~~說他之後求學的路不會很累~~
不知道會被會真的生長背景不同之後的成就就相差很大
抑或在不同社會而卻相同個領域或相同地位???
我真的蠻好奇的~~我朋友也蠻好奇的~~呵呵
另外他腸胃不太好~~好像一緊張就會不舒服~~
不過他緊張的時候我倒覺得他很鎮靜
呵呵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