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安心﹖ #100039 - 2002-05-23 12:26:36 癸谷子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09-04 文章數: 2996 來自: 台北市 -mE- 大大-------------------------------------------但求無愧于心就是您說的安心嗎﹖要安心,也要上進﹗ -------------------------------------------●要安心,也要上進﹗後生可畏,佩服,●要上進﹗也要有門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網站_☆_網站_☆☆☆ ●○ 癸海 ○ 癸谷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