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人的價質? #100020 - 2002-05-20 02:53:48 乙木無根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3-13 文章數: 967 來自: 台灣 嗯..........這個問題,我想終我一生.我也找不到答案!但這個問題卻讓我想到作古的人,說了一些話,害我當學生的時候,被扁了好幾次!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因為我.......背不好!嗚嗚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qO5WSXtbADP-_s3n3_U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