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人的價質? #100015 - 2002-05-19 05:50:39
coolwind 離線
久盛不衰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9718
來自: 台北彭泉源
我是個老禿驢,又來說教了.



過去心不可得,

未來心不可得,

現在心亦不可得.



沒有過去怎會有現在,沒有輪迴也不會有變化.

向上向下只是一個念頭而已.

快樂與痛苦何嘗不是.



善有善報,時候未到,就不要再想了.做就對了.未來心不可得

早知如此,就不要重蹈覆轍吧!過去心不可得.

執迷就等著輪迴,你不認為有輪迴,那你就等著看歷史會不會重演.

現在心不可得.人總在最關鍵的時刻,變得一時的愚痴.再聰明的人還是如此.

歷史不會重演,是因為得到教訓,

歷史就是是重演,因為人們經常忘記歷史,不相信歷史.



你的過去我不明白,你的前世我不明白,但我確定的一點.

當你苦痛夠多,歷史將不再重演.鑽牛角尖,能鑽多久.我相信痛苦有其價值.

想的開真是不容易的事.現在心早已失去了.執迷的心隨時取而代之.



阿彌陀佛 善哉善哉


編輯者: coolwind (2002-05-19 05:58:3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八字生涯的專門,妙用五行自然法的精微甚深造化.

迴向
希望我的老師可以長住於世.利益眾生.
律己
所有的錯誤,都從自己要求開始反省.罵別人是沒用的.

網路終將對政治產生革命性的變化.
基本要素,還是無謂粉飾?中心本質,還是操作技巧?大勢所趨,還是一時流行?創新突破,還是精進改善?
統派才是主流,慈悲才是真正的力量,應設定世界村的標準,來整合各個成員.若不此途,只是自絕生路於邊陲.
慈悲統一世界村.這是我對佛教的體悟.獨是錯的,強調自我的意識是沒有必要的.自私的人只是更笨而已.與慈悲的價值顛倒.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人的價質? 稻草人 2002-05-16 09:35:08
Re: 人的價質? 水詩609 2002-05-16 15:37:12
Re: 人的價質? 不才 2002-05-17 03:39:00
安心﹖ -mE- 2002-05-20 11:42:42
Re: 安心﹖ 不才 2002-05-20 12:15:44
Re: 安心﹖ -mE- 2002-05-20 16:37:50
Re: 安心﹖ 不才 2002-05-23 12:21:39
Re: 安心﹖ 癸谷子 2002-05-23 12:26:36
安啦!! 癸谷子 2002-05-23 11:54:37
Re: 安啦!! 不才 2002-05-23 12:19:55
Re: 安啦!! 小津 2002-05-23 12:42:24
Re: 人的價質? 癸谷子 2002-05-23 11:49:53
Re: 人的價質? TAINAN BOY 2002-05-16 22:10:42
Re: 人的價質? 癸谷子 2002-05-23 11:45:56
Re: 人的價質? TAINAN BOY 2002-05-24 03:58:49
Re: 人的價質? 癸谷子 2002-05-24 05:12:40
Re: 人的價質? TAINAN BOY 2002-05-24 23:48:26
Re: 人的價質? 癸谷子 2002-05-25 04:52:48
Re: 人的價質? TAINAN BOY 2002-05-25 10:00:14
Re: 人的價質? scarlet 2002-05-17 06:12:20
Re: 人的價質? 稻草人 2002-05-17 10:40:36
Re: 人的價質? coolwind 2002-05-19 05:50:39
現在心 coolwind 2002-05-19 06:09:49
自私讓人變笨. coolwind 2002-05-19 06:34:18
Re: 自私讓人變笨. 稻草人 2002-05-19 11:31:03
Re: 自私讓人變笨. coolwind 2002-05-20 02:04:11
Re: 自私讓人變笨. 癸谷子 2002-05-23 12:13:06
Re: 現在心 癸谷子 2002-05-23 12:08:21
Re: 人的價質? 癸谷子 2002-05-23 12:01:43
Re: 人的價質? 乙木無根 2002-05-20 02:53:48
Re: 人的價質? 癸谷子 2002-05-23 12:22:22
Re: 人的價質? 小豐 2002-05-20 12:48:19
Re: 人的價質? 稻草人 2002-05-23 04:26:39
Re: 人的價質? 小豐 2002-05-23 06:35:44
Re: 人的價質? 小津 2002-05-23 06:39:30
Re: 人的價質? 花爵百鍊生 2002-05-20 14:11:16
Re: 人的價質? 癸谷子 2002-05-23 12:33:34
Re: 人的價質? 黃半仙 2002-05-24 06:07:01
Re: 人的價質? 癸谷子 2002-05-23 11:38:23
Re: 人的價質? 黃半仙 2002-05-24 05:35:24
Re: 人的價質? TAINAN BOY 2002-05-24 23:09:37
Re: 人的價質? 黃半仙 2002-05-25 02:36:21
Re: 人的價質? 無名 2002-05-24 06:54:1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