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眼淚''是含概很多面向的
能觸動到內心深處 才會滴下''真''的淚
同樣是淚 假淚就不是你我探討的對像
''真淚''是結果而非過程
在形成的過程中 已含攝了你所強調的''心''
笑 就真的是因快樂而笑嗎
哭 只有難過才會哭嗎
眼淚是可以由肉眼感知的到 沒錯
一樣是淚 如前所言 差別就大了
曾做過一個夢 夢醒時 眼框浮著淚
唯一的一個人不見了 我這一生再也找不到她
不要說什麼因果輪迴 前世忘了 來世未知
只知道今生遇上她 愛上她 忘不了她
能掌握的只有現在 而非那些觸碰不到的輪迴
從心底的傷 也是了解到--真正的東西不是用眼睛可以看得到的
你我所言的 並無不同
咦 夢中的人長的好像是狐狸 還真巧
-----------------------*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麻雀ㄚ....請不要在我的頭上拉屎....*_*
麻雀ㄚ....請不要在我的頭上拉屎....*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