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j07312001
請問不是已經報名了..還沒通知嗎??不然你再把你的狀況重新敘述一次!!在幫你看看
j07312001大大午安!
在卜第一卦的時候就已經報名,是請政府的職訓單位轉介,
個人認為報名的人數應該是「爆滿」吧!
前幾天職訓單位有來電詢問該公司是否有通知,我說「沒有」,
對方回覆說「公司核對資料可能要數天的時間」,
老實說我是不太相信這種官方制式說法,因為先前有過被放鴿子的經驗...
不知是否因為2/12開始受訓,所以到現在還沒有通知何時面試?
等越久對我來說是越不利,母親也不知能幫我到什麼時候?
母親昨天就來催促我去考公職,但我現在實在沒什麼心情看書。
星期一再詢問承辦人員,看看其他人是否接到通知...
編輯者: 朋羽 (2008-01-26 07:58:23)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