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還是...問工作(似乎又是老樣子) #997212 - 2008-01-20 04:10:15
朋羽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1-14
文章數: 54
 張貼者: 小小嗆辣椒
1.卦主心態還保持在觀望的態度上吧.
2.對目前狀況有灰心的現象.
3.應該會赴任吧..只是這份工作讓你會做的很辛苦.賺不多

謝謝小小嗆辣椒解惑!
1. 沒信心才會變成這樣。
2. 覺得自己不如人,事實也是如此...
3. 錄取的話會去!以網站所提供的資料來看,錢是有點少,
  但只要合乎我的興趣就好,自己也知道自己有幾兩重。


編輯者: 朋羽 (2008-01-20 04:11:20)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還是...問工作(似乎又是老樣子) 朋羽 2008-01-19 17:33:42
Re: 還是...問工作(似乎又是老樣子) j07312001 2008-01-19 18:10:11
Re: 還是...問工作(似乎又是老樣子) 小小嗆辣椒 2008-01-19 22:18:44
Re: 還是...問工作(似乎又是老樣子) 朋羽 2008-01-20 04:10:15
Re: 還是...問工作(似乎又是老樣子) 朋羽 2008-01-25 07:33:40
Re: 還是...問工作(似乎又是老樣子) 十三少 2008-01-25 15:09:59
Re: 還是...問工作(似乎又是老樣子) 朋羽 2008-01-25 15:53:47
Re: 還是...問工作(似乎又是老樣子) 十三少 2008-01-25 15:58:40
Re: 還是...問工作(似乎又是老樣子) 朋羽 2008-01-25 16:09:25
Re: 還是...問工作(似乎又是老樣子) j07312001 2008-01-25 16:21:32
Re: 還是...問工作(似乎又是老樣子) 朋羽 2008-01-26 07:48:22
Re: 還是...問工作(似乎又是老樣子) 十三少 2008-01-25 16:35:19
Re: 還是...問工作(似乎又是老樣子) 朋羽 2008-01-26 07:53:47
Re: 還是...問工作(似乎又是老樣子) 十三少 2008-01-26 10:40:39
Re: 還是...問工作(似乎又是老樣子) 朋羽 2008-02-09 04:23:45
Re: 還是...問工作(似乎又是老樣子) 朋羽 2008-01-20 04:01:1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