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還是...問工作(似乎又是老樣子) #997212 - 2008-01-20 04:10:15 朋羽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1-14 文章數: 54 張貼者: 小小嗆辣椒1.卦主心態還保持在觀望的態度上吧.2.對目前狀況有灰心的現象.3.應該會赴任吧..只是這份工作讓你會做的很辛苦.賺不多 謝謝小小嗆辣椒解惑!1. 沒信心才會變成這樣。2. 覺得自己不如人,事實也是如此...3. 錄取的話會去!以網站所提供的資料來看,錢是有點少, 但只要合乎我的興趣就好,自己也知道自己有幾兩重。 編輯者: 朋羽 (2008-01-20 04:11: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