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還是...問工作(似乎又是老樣子) #999675 - 2008-01-25 16:21:32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請問不是已經報名了..還沒通知嗎??不然你再把你的狀況重新敘述一次!!在幫你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