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還是...問工作(似乎又是老樣子) #1004958 - 2008-02-09 04:23:45 朋羽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1-14 文章數: 54 謝謝 十三少 前輩至今無聯絡面試,看來我是沒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