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卜問失物,煩請站上大大解掛! #997801 - 2008-01-21 15:02:08 山中猴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3 文章數: 1232 在下想請問一下..."跟家裡的一位家人相處不好"..那家人是男的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敬請指教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cp1968/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