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卜問失物,煩請站上大大解掛! #997771 - 2008-01-21 14:02:19 piit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6-13 文章數: 123 來自: 台灣 我應該再卜一卦嗎? 是我自己恍神的太嚴重?沒注意到相機就在身邊,還是家人把相機拿去用沒跟我說呢?我承認我自己覺得這兩個可能性都很大!!我很好奇,我應該再卜一卦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