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卜問失物,煩請站上大大解掛! #997781 - 2008-01-21 14:17:43
山中猴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3
文章數: 1232
哈哈..糗大了..

西元 2008 年 1 月 1 日 11 時 54 分  陰曆 96 年 11 月 23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壬庚壬丁  辰 寅 酉 丑 酉
└─────────────────┘午子子亥  巳     未
         坤土三世卦:地天泰       艮土二世卦:山天大畜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應子孫— —癸酉金 ╳ ——→丙寅木 官鬼——— 官鬼
 勾陳         妻財— —癸亥水      丙子水 妻財— —應妻財
 朱雀         兄弟— —癸丑土      丙戌土 兄弟— — 兄弟
 青龍        世兄弟———甲辰土      甲辰土 兄弟——— 兄弟
 玄武 父母 乙巳火  官鬼———甲寅木      甲寅木 官鬼———世官鬼
 白虎         妻財———甲子水      甲子水 妻財——— 妻財

妻財在日月旺相..子孫元神動生化絕..寅又合亥..偏偏辰土無氣入空亡..所以不論兄弟的不吉?...土與水的長生皆在申.所以在申日出現..值得在下再思考..謝謝您的回饋


編輯者: 山中猴 (2008-01-21 14:38:5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敬請指教
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cp1968/blog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卜問失物,煩請站上大大解掛! piit 2008-01-01 04:09:30
Re: 卜問失物,煩請站上大大解掛! 山中猴 2008-01-01 05:16:49
Re: 卜問失物,煩請站上大大解掛! piit 2008-01-01 08:23:18
Re: 卜問失物,煩請站上大大解掛! piit 2008-01-21 13:57:06
Re: 卜問失物,煩請站上大大解掛! piit 2008-01-21 14:02:19
Re: 卜問失物,煩請站上大大解掛! 996743 2008-01-21 14:06:28
Re: 卜問失物,煩請站上大大解掛! 山中猴 2008-01-21 14:17:43
Re: 卜問失物,煩請站上大大解掛! piit 2008-01-21 14:30:01
Re: 卜問失物,煩請站上大大解掛! piit 2008-01-21 14:45:49
Re: 卜問失物,煩請站上大大解掛! 山中猴 2008-01-21 14:48:09
Re: 卜問失物,煩請站上大大解掛! 山中猴 2008-01-21 15:02:08
Re: 卜問失物,煩請站上大大解掛! 義勇武安王 2008-01-22 09:02:33
Re: 卜問失物,煩請站上大大解掛! piit 2008-01-25 16:07:27
Re: 卜問失物,煩請站上大大解掛! piit 2008-01-21 15:07:52
Re: 卜問失物,煩請站上大大解掛! piit 2008-01-21 15:10:04
Re: 卜問失物,煩請站上大大解掛! 山中猴 2008-01-21 15:23:49
Re: 卜問失物,煩請站上大大解掛! piit 2008-01-21 15:52:45
Re: 卜問失物,煩請站上大大解掛! 山中猴 2008-01-21 16:23:2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