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卜問失物,煩請站上大大解掛! #997785 - 2008-01-21 14:30:01 piit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6-13 文章數: 123 來自: 台灣 不會啦,我在想是不是我當初在卜卦時,因為遍尋不著,所以問的方向一開始就錯了...."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我的相機是如何弄丟的,是自己弄丟的?還是被偷了呢?"所以我應該再起一卦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