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unique
人生有太多無奈
很多事情仍是可以做選擇的
還是揹負龐大債務問題?
我贊成娼妓管理化 不過不贊成除罪化
因為這樣的政策會讓人誤認是變相鼓勵的作法
全世界各國皆認同 因色情帶給他們龐大利益
我覺得比較正面的解決"造成娼妓問題" 比聲援娼妓除罪化 來的有意義
以前的社會 教育不受重視 生活品質不高 物資貧乏等問題
所以形成一堆不知道如何自立的婦女 無奈賺皮肉錢
但是 看看新聞 目前社會型態
這些娼妓有多少是真的年老或無一技支長的人啊
反而是一群愛慕虛榮的年輕小姐 不懂得理財 習慣揮霍...
選擇最終是靠自己
有智慧的人 終會找出方法
不要拿一堆藉口去合理不應該的行為
很多事情仍是可以做選擇的
還是揹負龐大債務問題?
我贊成娼妓管理化 不過不贊成除罪化
因為這樣的政策會讓人誤認是變相鼓勵的作法
全世界各國皆認同 因色情帶給他們龐大利益
我覺得比較正面的解決"造成娼妓問題" 比聲援娼妓除罪化 來的有意義
以前的社會 教育不受重視 生活品質不高 物資貧乏等問題
所以形成一堆不知道如何自立的婦女 無奈賺皮肉錢
但是 看看新聞 目前社會型態
這些娼妓有多少是真的年老或無一技支長的人啊
反而是一群愛慕虛榮的年輕小姐 不懂得理財 習慣揮霍...
選擇最終是靠自己
有智慧的人 終會找出方法
不要拿一堆藉口去合理不應該的行為
恕小弟直言
大大有點不了解小弟前面那篇發文的暗示:
=>在台灣仍有很多人在陰暗的角落,過著看不見未來的日子
大大說的理由都是建構在「正常」的前提下
請想想「不正常」的狀況:
遭受近親性侵害的女孩
長年目睹母親被家暴的小孩
無人管教的單親家庭下成長的小孩
隔代教育......很多這種不正常的例子阿
在這種不正常的背景、環境下、
或是說悲慘、痛苦的環境下
導致出現人格扭曲的情況所以出賣靈肉
這樣大大還要反對除罪化嗎?
小弟真的認為有些不適當
遭受悲慘的經歷後,不ㄧ定每個人都能把精神調適回正常人的狀態
人格難免都會有程度上的扭曲
小弟並不是完全否定大大的意見
只是有些人真的很可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