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2008年姻緣 #989928 - 2008-01-03 02:45:33 迷惑的牛牛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5-04 文章數: 66 感謝賜言~ 所以是要等到2009年轉下個大運嗎? 有點搞不清楚到底看到的這些數字是實歲或虛歲?另外,請問耗財和傷情二事是有關連嗎? 本以為收入方面終於可以開始寬心一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