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轉眼又要過去了,可是愛情一直都沒來。去年(2009)秋天認識的那位女生,還來不及多接觸,就在今年年初離開了。今年春夏之際,對一個朋友開始再度有好感(2008認識, 去年2009有稍追求過,但不了了之),但稍開始表態就被她婉轉的拒絕。之後雖然一直沒有死心,可是對方一直覺的當普通朋友就好。怎麼要遇到雙方都彼此有好感的對象會這麼困難呢?實在還蠻洩氣的.....不是說撐到33之後就會出運了嗎....
編輯者: 迷惑的牛牛 (2010-11-12 19:20:54)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