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自己二年前發的文章。2008年中的確按計畫結束學業,搬到新的地方開始一分不錯的工作。交了一些新朋友,心情上也真的開始撥雲見日。這一陣子以來,雖然有人介紹對象(大概二三次右),可是對方和自己都沒有太大意思。自己身邊的女性朋友中,有意思的只有二位,一位是在今(2009)年春夏之際有所行動,但對方沒有太大意思,而自己覺的實在沒那麼喜歡,後來就不了了之。另外是今年秋天左右才認識的,幾次接觸之後相當有好感,便開始小心翼翼的追求,但最近對方似乎表示拒絕。明年虛歲就34了,自認條件和個性也還不錯,請問最近有什麼希望嗎?
編輯者: 迷惑的牛牛 (2009-12-30 18:41:1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