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2008年姻緣 #1326083 - 2010-05-26 22:52:56 迷惑的牛牛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5-04 文章數: 66 張貼者: abc121802張貼者: 一緣子早已言明 時走庚運逢忌沖不利姻緣 2008又逢生忌入妻 你還問姻緣 傷腦筋2008 耗財傷情是必要條件 ..................時間 驗證一切 惑謝賜教! 但回想2008年,感情方面平平靜靜沒有消息,財運方面也因為開始工作而寬裕許多...過了幾年,我現在還是在走庚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