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978614 - 2007-11-29 03:05:43 momokaka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09-04 文章數: 216 謝謝鬼大的鼓勵, 我自已看書著磨, 也沒花很多時間, 進步的慢, 常看不懂或解錯卦, 反正只是興趣, 有時間就來這兒向各位大大學習. 大大說的鄰居女性, 我倒想不出有誰, 難不成是公寓經理嗎? 她應該沒理由吧??能否請教大大如何判斷是女性拿的呢?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