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978609 - 2007-11-28 09:31:58 ap2541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8-16 文章數: 1987 來自: 高雄 再聊聊猜錯還請海涵、妳是租屋而且是單身一人有男友、而且此屋租戶流動性大、妳是台灣人32歲離鄉背井在美國8年了、妳婚姻不順離婚女兒在夫家、待在洛杉磯有二~三年了、卦中信件常出問題建議自己有單獨安全使用信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