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龍勿用
註冊: 2008-09-04
文章數: 216
回應:
再聊聊猜錯還請海涵、
妳是租屋而且是單身一人有男友、而且此屋租戶流動性大、妳是台灣人32歲離鄉背井在美國8年了、妳婚姻不順離婚女兒在夫家、待在洛杉磯有二~三年了、卦中信件常出問題建議自己有單獨安全使用信箱。
大大有問題盡管問, 你們義務幫忙解卦, 我能提供訊息讓你們有所收獲也是應該的.
我是租屋, 目前一個人住, 單身無男友, 爛桃花比較多.
此屋常登出租廣告, 所以流動性應該是大的. 這一大片公寓其實總共分四區, 四個不同門牌號碼, 但同一名稱, 由同一公寓經理管理, 每區都有十多戶. 我住的這區, 從搬來至今六個多月, 連我這戶已經有四戶異主, 其他區就不清楚了.
我是台灣人, 31歲結婚, 32離婚, 37歲才來洛杉磯, 至今3年多 (民國84年也來過1年多, 待在別州). 因前夫不喜歡小孩, 所以一個子兒也沒有(好家在, 感謝他)
我們的收件信箱是單獨使用, 有鎖. 只是寄出去的信箱是公用的. 經過這件事, 我以後寄信會直接拿到外面寄, 不再放裡面了.
大大, 你這麼厲害, 我對未來比較有興趣, 能不能幫我看看以後會如何啊?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
momokaka
|
2007-11-27 03:47:18
|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
orbit
|
2007-11-27 08:14:52
|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
臥龍君臨
|
2007-11-27 08:18:45
|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
momokaka
|
2007-11-27 17:53:32
|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
ap2541
|
2007-11-28 02:18:59
|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
momokaka
|
2007-11-28 04:30:30
|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
orbit
|
2007-11-28 08:08:08
|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
momokaka
|
2007-11-28 20:41:31
|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
momokaka
|
2007-11-27 17:37:09
|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
ap2541
|
2007-11-28 09:31:58
|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
momokaka
|
2007-11-28 21:07:35
|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
momokaka
|
2007-11-28 21:22:27
|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
鬼谷子牙
|
2007-11-29 00:41:22
|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
momokaka
|
2007-11-29 03:05:43
|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
鬼谷子牙
|
2007-11-29 04:37:00
|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
ap2541
|
2007-11-29 08:24:32
|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
momokaka
|
2007-11-30 00:09:34
|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
ap2541
|
2007-11-30 05:33:42
|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
momokaka
|
2007-11-30 21:12:03
|
|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
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
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