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978612 - 2007-11-28 21:22:27
momokaka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09-04
文章數: 216
各位大大,<br /><br />我最近也開始學卦, 有時會自己卜卦自己研究. <br />之前我針對兩份工作卜了兩個卦, 問會不會得到該工作. 看來結果都是不會.<br />而因為這次信件遺失的事情, 我好奇把之前的卦重新拿來看,<br />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 <br />那兩個卦和這次的卦居然都有相同之處, <br />都是兄弟伏父母之下, 或兄弟合住父母.<br /><br />那兩份工作的應徵信函我也是都放在公寓信箱裡等郵差來收,<br />不知這是否是卦的玄妙之處, 會顯示問卦者所未問之事.<br /><br />若各位有興趣, 我可以把那兩個卦貼上來讓大家研究研究.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wassail.gif" alt=""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momokaka 2007-11-27 03:47:18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orbit 2007-11-27 08:14:52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臥龍君臨 2007-11-27 08:18:45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momokaka 2007-11-27 17:53:32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ap2541 2007-11-28 02:18:59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momokaka 2007-11-28 04:30:30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orbit 2007-11-28 08:08:08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momokaka 2007-11-28 20:41:31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momokaka 2007-11-27 17:37:09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ap2541 2007-11-28 09:31:58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momokaka 2007-11-28 21:07:35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momokaka 2007-11-28 21:22:27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鬼谷子牙 2007-11-29 00:41:22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momokaka 2007-11-29 03:05:43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鬼谷子牙 2007-11-29 04:37:00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ap2541 2007-11-29 08:24:32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momokaka 2007-11-30 00:09:34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ap2541 2007-11-30 05:33:42
Re: 那封信是郵差收走了, 還是被拿走了? momokaka 2007-11-30 21:12:0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