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詩誰寫的
怎麼看起來不太浪漫
好像在罵人
不過有可能是因為最後的那個驚嘆號--!
給人這種感覺
所以古詩詞有時候不太適合加上現代的標點符號
如果這樣子
感覺就不一樣了:
誰說情傷不久存
廣寒天宇也余溫
當時何必泪紛紛
無限盼期星漢遠
牛郎織女苦爭春
遙猜他倆不如人
怎麼看起來不太浪漫
好像在罵人

不過有可能是因為最後的那個驚嘆號--!
給人這種感覺
所以古詩詞有時候不太適合加上現代的標點符號
如果這樣子
感覺就不一樣了:
誰說情傷不久存
廣寒天宇也余溫
當時何必泪紛紛
無限盼期星漢遠
牛郎織女苦爭春
遙猜他倆不如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