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意見不合是我的問題還是上司的問題? #971953 - 2007-11-10 16:34:42
j07312001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其實你不用滿足她阿<br />你都說你是有道德潔癖的人<br />你為什麼還要如此??<br />我真的不懂<br />真的不喜歡就離開阿<br />你又不是沒有能力<br />那麼多大大幫你回掛了(去看看回文大大們都說出問題點啦)<br />接下來就要看你自己啦<br />不要往死胡同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意見不合是我的問題還是上司的問題? 無動於衷 2007-11-09 17:28:50
Re: 意見不合是我的問題還是上司的問題? chu8 2007-11-09 17:53:30
Re: 意見不合是我的問題還是上司的問題? j07312001 2007-11-09 19:36:49
Re: 意見不合是我的問題還是上司的問題? 無動於衷 2007-11-10 03:14:18
Re: 意見不合是我的問題還是上司的問題? j07312001 2007-11-10 06:17:58
Re: 意見不合是我的問題還是上司的問題? 陳男網事 2007-11-10 00:02:15
Re: 意見不合是我的問題還是上司的問題? 無動於衷 2007-11-10 03:04:04
Re: 意見不合是我的問題還是上司的問題? 陳男網事 2007-11-10 03:09:40
Re: 意見不合是我的問題還是上司的問題? 無動於衷 2007-11-10 03:20:34
Re: 意見不合是我的問題還是上司的問題? 陳男網事 2007-11-10 03:28:11
Re: 意見不合是我的問題還是上司的問題? rblin 2007-11-10 03:29:00
Re: 意見不合是我的問題還是上司的問題? 陳男網事 2007-11-10 03:38:10
Re: 意見不合是我的問題還是上司的問題? 無動於衷 2007-11-10 04:03:43
Re: 意見不合是我的問題還是上司的問題? 無動於衷 2007-11-10 03:18:36
Re: 意見不合是我的問題還是上司的問題? 陳男網事 2007-11-10 06:52:21
Re: 意見不合是我的問題還是上司的問題? j07312001 2007-11-10 07:14:10
Re: 意見不合是我的問題還是上司的問題? 無動於衷 2007-11-10 09:53:39
Re: 意見不合是我的問題還是上司的問題? 無動於衷 2007-11-10 10:00:16
Re: 意見不合是我的問題還是上司的問題? rblin 2007-11-10 13:35:13
Re: 意見不合是我的問題還是上司的問題? 無動於衷 2007-11-10 16:25:39
Re: 意見不合是我的問題還是上司的問題? j07312001 2007-11-10 16:34:42
Re: 意見不合是我的問題還是上司的問題? 無動於衷 2007-11-10 17:14:22
Re: 意見不合是我的問題還是上司的問題? 元利 2007-11-14 14:10:43
Re: 意見不合是我的問題還是上司的問題? 無動於衷 2007-11-14 15:17:19
Re: 意見不合是我的問題還是上司的問題? 無動於衷 2007-11-17 17:07:13
Re: 意見不合是我的問題還是上司的問題? chu8 2007-11-17 18:37:0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