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姊姊阿
脾氣不要那麼大
意見不合~他們當然認為是你的問題ㄚ
我脾氣並不大,甚至也很少據理力爭。回應:
誰會說自己錯
家和萬事興(如果你還想要此工作的話)
想換工作(建議另起一掛)
要改善嗎(算了啦你們連溝通都有問題了~你又會得理不饒人~你可以忍耐他們的無知嗎)
我沒有得理不饒人,反而是她們咄咄逼人。你覺得針對我問的規劃問題意見不同,是她們無知還是我想法錯誤?回應:
你的主管掌握你的考績
他們不是很爽你啦
對你的未來不太好喔(你想換的話就沒關係)
哈~說太多了
我早就沒在想考績問題了。我在乎的是,自己用心認真卻被當作敷衍隨便。我覺得很受傷害。
那我會說~雙方都要檢討
我能力有限
無法提供更好建議給你
會再檢討改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