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意見不合是我的問題還是上司的問題? #971951 - 2007-11-10 13:35:13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行銷做的工作不就是想方設法了解顧客特質和需求並投其所好以謀取個人或公司的最大利益嗎?就把上司當顧客對待,如何?妳的問題我認為不必問卦喔。如果妳懶得理這個上司或自認沒能耐與之周旋,另謀他就就是,顧客再找就有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