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意見不合是我的問題還是上司的問題? #971943 - 2007-11-10 03:29:00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回應:我不知道我到底哪裡漏寫了資料? 我也搞不懂妳倒底還缺什麼資料,這裡的版規太繁瑣了,介紹過幾個朋友來問卦,動不動就被刪,搞到大家意興闌珊,不來了。後遺症變成只有幾個老手摸清訣竅,曉得怎麼填資料,所以板上問卦的就那幾個熟面孔,實在遺憾。版工啊,是不是可以拜託您們不要管太多,維持秩序大家不吵架就功德無量了。很多時候,沒有版工就是最好的版工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