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934857 - 2007-08-19 02:23:59
2xxiilll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2-27
文章數: 631
來自: 台灣
聽先生所言我明白了,也能解釋我一直不解的狀況:為何一開始他示好(當時我沒反應),經過一段時間後慢慢對他有好感,他卻若即若離,我還是一直對他好(笨!)數日前表明他卻說他一直把我當普通同事,是我誤會了‥他上個月認識一女生現在在一起了‥<br />這場遊戲持續半年!兔子受到內傷了!慘得是同一個辦公室,我還不能眼不見為淨!只怪我識人不清!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2xxiilll 2007-08-18 02:30:38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如雲 2007-08-18 04:29:40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xueking 2007-08-18 04:34:30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2xxiilll 2007-08-18 05:03:04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xueking 2007-08-18 05:57:30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2xxiilll 2007-08-18 10:50:13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Zorro 2007-08-18 11:50:23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日月林 2007-08-18 14:19:59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元利 2007-08-18 15:10:33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2xxiilll 2007-08-19 00:43:24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元利 2007-08-19 01:25:55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2xxiilll 2007-08-19 02:23:5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