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934856 - 2007-08-19 01:25:55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回應:

心有不甘之象!----是的,因為他在辦公室說我倒追他,讓我被取笑



當他開始轉移目標或感覺變淡時,猶如原本的獵人不再追獵兔!
因為妳已漸漸地投入這段感情,即便對方變淡,妳還是一味地對他好,猶如原本被追的
兔子心想獵人為何不再追了,所以兔子又跑去出現在獵人的面前,看看獵人會不會再去
追牠,如同上回所言,角色互換,換成了兔子變"獵人",所以被人誤會倒追他的原因在此!

為何以獵人為喻!,因為是對方的心態,把妳當成獵物,如果達成他當時所定下的目標時,便會
捨妳而去,猶如獵人般毫不猶豫地捨棄目前的獵物,轉獵其他獵物!

如果妳早知他是如此心態,便不難理解他為何會故意讓妳給人取笑的原因了,因為他有種
獵人獵物的優越感和滿足感!

易象所示之妙喻,難以言盡!

回應:

此人有劈腿之嫌----不知是指現在有女友(事實)還是當初他就有其它目標?




肯定是如此,不用懷疑!因為用情心專的人,是不可能短時間就可以再接受另一個感情的!
只是被當獵物的人,蒙在鼓裡,不曉得罷了!而且被當獵物的人通常自己不知道自己已被人
當成獵物!猶如表面是在追A獵物,其實是在追B獵物!


回應:

且當初對方雖有追求之意,但卻有並非真心相守之嫌----一開始他就遊戲人間了?




那是一開始對妳的態度就是如此的心態,只是妳不知道罷了!
但不代表他對所有女子皆是如此!


回應:

復之噬嗑,有築高牆,眼怒視之象----這幾天很生氣是真的,覺得遇到爛人了



不值得為此人生氣,找個老實人做老公還比在這裡生氣來得好喔!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2xxiilll 2007-08-18 02:30:38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如雲 2007-08-18 04:29:40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xueking 2007-08-18 04:34:30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2xxiilll 2007-08-18 05:03:04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xueking 2007-08-18 05:57:30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2xxiilll 2007-08-18 10:50:13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Zorro 2007-08-18 11:50:23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日月林 2007-08-18 14:19:59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元利 2007-08-18 15:10:33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2xxiilll 2007-08-19 00:43:24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元利 2007-08-19 01:25:55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2xxiilll 2007-08-19 02:23:5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