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934853 - 2007-08-18 14:19:59
日月林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02-29
文章數: 1361
來自: 風城台北
復者,一陽始生,震為起,復卦坤震一陰卦一陽卦,斷非無情作有情之象,<br /><br />一開始他有追求之意是肯定的,只是此人多機謀,屬多管齊下之流,也許是你的直爽讓他知難而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台北﹍新竹,卜卦決疑,斗數論命,陽宅開運,請先預約!
服務處:捷運忠孝敦化5號出口,148號 509-2室
02-2711-1599
http://for7teller.pixnet.net/blog/
≡≡≡≡≡≡≡≡≡≡≡≡≡≡≡≡≡≡≡≡≡≡≡≡≡≡≡≡
易經占卜書
http://www.dah-jaan.com.tw/prodshow.asp?ProdId=06076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2xxiilll 2007-08-18 02:30:38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如雲 2007-08-18 04:29:40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xueking 2007-08-18 04:34:30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2xxiilll 2007-08-18 05:03:04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xueking 2007-08-18 05:57:30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2xxiilll 2007-08-18 10:50:13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Zorro 2007-08-18 11:50:23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日月林 2007-08-18 14:19:59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元利 2007-08-18 15:10:33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2xxiilll 2007-08-19 00:43:24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元利 2007-08-19 01:25:55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2xxiilll 2007-08-19 02:23:5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