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934854 - 2007-08-18 15:10:33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妳卜得復之噬嗑卦

(1)看來妳對此問題已是來來往往的想了不知有幾回了,如刺在咽,吃也不是,吐出來
放掉也不是,心神不定!

(2)復象有獵人獵兔,入於林中,迷霧叢生,不知何往之象!
可見雖然一開始對方有主動之象猶如獵人,但事已至此,妳卻有角色互換的念頭,
換成妳想當獵人,但是人兔有分,獵人不再獵兔,兔又怎能反成獵人呢?一旦有此念
產生,猶如入林遇到五里霧般的迷惘,分不清自己是想當獵人還是想當兔呢?心有不
甘之象!

(3)復象有王建邦國,萬民皆順,承王之福,喜憂各半之象!
建邦之時,挫折困難重重,我想妳們感情過程應該不算順利!
"萬民皆順,承王之福",其實幸福是掌握在妳的手中,心為人之主,若心中能釋懷,猶如
萬民歸順於王,王民一心,福自然會來!
"喜憂各半",民不順王則憂,民願順王則喜,事事不可能盡如人意,有喜有憂,即便如帝王,
他一樣也是有喜有憂的,所以這一點妳需看淡妳的問題才可得解!

(4)間爻官鬼爻受日月皆剋破,應爻持螣蛇三合子孫局,動剋官鬼爻!
此人有劈腿之嫌,且當初對方雖有追求之意,但卻有並非真心相守之嫌!
官鬼爻如此不堪,妳的感情路也易走得不平順!

(5)"爻辭:迷復,凶,有災眚。用行師,終有大敗,以其國君,凶﹔至于十年,不克征。
象曰:迷復之凶,反君道也。"


"爻辭:中行獨復。 "
"象曰:中行獨復,以從道也。 "

從爻辭來看,妳不應繼續深陷其中的情緒了,而且其實妳也心裡清楚明白,是時候該釋懷的時候了!

(6)復之噬嗑,有築高牆,眼怒視之象,切莫因此次感情挫折而對人性感到灰心,顯得防衞心太
強,妳的心要嘗試再次的打開才行!

僅供參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2xxiilll 2007-08-18 02:30:38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如雲 2007-08-18 04:29:40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xueking 2007-08-18 04:34:30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2xxiilll 2007-08-18 05:03:04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xueking 2007-08-18 05:57:30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2xxiilll 2007-08-18 10:50:13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Zorro 2007-08-18 11:50:23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日月林 2007-08-18 14:19:59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元利 2007-08-18 15:10:33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2xxiilll 2007-08-19 00:43:24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元利 2007-08-19 01:25:55
Re: 一開始對方有追求之意嗎?還是我會錯意? 2xxiilll 2007-08-19 02:23:5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