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失戀陣線連盟! #93129 - 2002-07-13 09:35:55 maggieki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5-21 文章數: 81 我是女生, 你們會喜歡我加入嗎?每天上班, 下下班, 再上班, 再下班, 連自己都不知為了什麼, 已前下班為了可快點跟心愛的人見面或通電話, 現在的生活都是空空的, 不知可時能看見美麗是的天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