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套一句李天命的話與大家共勉;
被動失戀,可以把它看成一件好事;
因為如果戀愛是苦事,則失戀可以脫離苦海,那當然是好事;
如果戀愛是樂事, 則失戀之後就有新機會再次體驗這種樂事,那當然也是好事;
如果戀愛是不苦不樂的悶事, 由於失戀可以打破這種悶局,那當然更是好事了.
希望各位失戀同志們都有機會嘗到愛情甜美的果實~
被動失戀,可以把它看成一件好事;
因為如果戀愛是苦事,則失戀可以脫離苦海,那當然是好事;
如果戀愛是樂事, 則失戀之後就有新機會再次體驗這種樂事,那當然也是好事;
如果戀愛是不苦不樂的悶事, 由於失戀可以打破這種悶局,那當然更是好事了.
希望各位失戀同志們都有機會嘗到愛情甜美的果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