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請問會長是那位??
我想請問"失戀陣線連盟"的使命,目的為何?
(增進全體男性之福利?...)
是否有1年,5年,10年,20年期的計劃?
(1年在台灣開總聯盟,5年東南亞各國設立辦事處...)
入會基本資格?
(只限男性?現在沒有情人?....)
入會後會員資格等級?
(分手半個月:一般會員,分手3個月:中級會員,...,國中三年內被女生拒絕50次:超級VIP?..)
...
...
...
為了確保"失戀陣線連盟"的永續經營,事先規劃是重要的!!
CCC....開個玩笑.... \^0^/
我想請問"失戀陣線連盟"的使命,目的為何?
(增進全體男性之福利?...)
是否有1年,5年,10年,20年期的計劃?
(1年在台灣開總聯盟,5年東南亞各國設立辦事處...)
入會基本資格?
(只限男性?現在沒有情人?....)
入會後會員資格等級?
(分手半個月:一般會員,分手3個月:中級會員,...,國中三年內被女生拒絕50次:超級VIP?..)
...
...
...
為了確保"失戀陣線連盟"的永續經營,事先規劃是重要的!!
CCC....開個玩笑.... \^0^/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