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我要活下去!!!失戀激勵篇! #93127 - 2002-07-13 03:23:15
天生玩家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6-22
文章數: 791
來自: 雲深不知處~結草一茅...
人在失戀時總是昏天暗地的,
整個人完全喪失了一切的感覺,
就心理學來講,
失戀症後群是一種突發性之行為並非是長期,
最難過的日子是在從失戀那天起算,
一個月內最痛苦的,
主要的症狀有下列幾點:

患得患失~~有時傻笑流口水有時大哭大鬧~情緒不穩定~
看到別的情侶在那邊卿卿我我心頭會酸酸的~念力提高(真的!我不騙你!此特徵女性比較常見)
會想報復他(她)!
病情嚴重的呢會成全他或更愛她(你看病的很嚴重吧!連失戀後還有成人之美~想當聖人呀~我給你鼓鼓掌!)



失戀也沒什麼~
一切的事物都沒變~白天陽光依然耀眼~夜晚星星月亮還是高高掛在黑幕裡~
空氣的味道還是一樣~只不過在你熟悉的空氣裡
你再也聽不到一個熟悉的呼吸聲罷了~
那個睡覺會打呼~會把你的肚子當枕頭的人
整晚睡覺的姿勢隨時都在變~
有時還會把你給踹下床
當你從睡夢中驚醒時很想給她一個巴掌~
但是當你看者她睡的甜美的樣子又於心不忍~
(我想很多人應該會後侮那時為何不給她一巴掌~我對妳這麼好妳竟敢甩了我~哼)~

曾有人說一年之計在於春~
這句話是錯的並非絕對!
對於失戀者就不是一年之計在於春了~
春天是動物們的求偶期~對於人們來講也就是俗稱戀愛
當然~並不一定都會成功!
所以呀動物叫做求偶失敗~人類叫失戀
雖然不一定是自己的錯~千萬別怪自己的無能呀~
對人類男性的來講真正的戀期是在夏天
為啥這樣講呀~
別問我~只要你是"男的"你應該知道~
此乃天性也~要不然怎麼台灣會有那麼多在寒冬時裡還有穿的少少的檳榔妹呀~
啥?
你說你不是這樣的人~你對這個沒有興趣??
那我對於你這位男的性別有興趣了,
我是該稱呼"你"還是"妳"呀??


那一些都已經過去了~
再想想也是沒有用了~
失戀是事實~被甩了也是事實~
你想想夏天就快到了~
你可以想像一下那些穿者比基尼的年輕辣妹們
正在海水浴場等者你~
夏之戀曲正在等者你~
世界又變的美好了~
不是嗎~



至於女性失戀呀~那可就麻煩多了~
從失戀到戀愛~勘稱一絕
以至於後世有一部韓劇叫"冬季戀歌"的產生~
不信呀??
下次告訴再告訴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天 生 語 錄 ********* 一.玩藝只為真~德藝雙修身~ 二.思念恰似山中溪水水長流~涓涓細水流流過穿石頭~ 三.伴是人少一半~還須另一半來相伴~ 四.是人決定了命運?還是命運決定了人? 五.學少悟多~好痛!學多悟少~好恨! 七.天下無雙心相伴~地上獨一靈犀連! 八.一切順其緣~ 十.原來如此^_^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失戀陣線連盟! 天生玩家 2002-04-23 11:01:21
Re: 失戀陣線連盟! randallx 2002-04-23 14:25:45
Re: 失戀陣線連盟! 天生玩家 2002-04-23 15:33:38
Re: 失戀陣線連盟! 江水寒茶 2002-04-23 17:09:10
Re: 失戀陣線連盟! randallx 2002-04-23 17:41:48
Re: 失戀陣線連盟! 天生玩家 2002-04-23 21:55:13
Re: 失戀陣線連盟! 江水寒茶 2002-04-24 14:31:07
Re: 失戀陣線連盟! 水詩609 2002-04-24 14:36:45
Re: 失戀陣線連盟! 江水寒茶 2002-04-24 14:46:31
Re: 失戀陣線連盟! 天生玩家 2002-04-24 15:08:23
Re: 失戀陣線連盟! 江水寒茶 2002-04-24 18:04:27
Re: 失戀陣線連盟! copycopy 2002-04-25 07:36:21
Re: 失戀陣線連盟! 天生玩家 2002-04-25 11:22:41
Re: 失戀陣線連盟! pigy 2002-04-25 15:31:38
Re: 失戀陣線連盟! 江水寒茶 2002-04-25 18:02:57
Re: 失戀陣線連盟! keung kei 2002-04-25 11:08:29
Re: 失戀陣線連盟! 天生玩家 2002-04-25 11:26:58
Re: 失戀陣線連盟! Sofie 2002-04-25 16:10:59
Re: 失戀陣線連盟! 姓名通書 2002-04-25 18:03:28
Re: 失戀陣線連盟! 江水寒茶 2002-04-25 18:08:47
Re: 失戀陣線連盟! 天生玩家 2002-04-26 10:31:17
Re: 失戀陣線連盟! 江水寒茶 2002-04-25 18:07:15
Re: 失戀陣線連盟! 不才 2002-04-26 14:19:39
Re: 失戀陣線連盟! 天生玩家 2002-04-26 14:31:40
Re: 失戀陣線連盟! 不才 2002-04-26 15:02:12
Re: 失戀陣線連盟! 江水寒茶 2002-04-26 15:38:53
Re: 失戀陣線連盟! 不才 2002-04-28 06:13:58
Re: 失戀陣線連盟! 江水寒茶 2002-04-28 10:08:46
Re: 失戀陣線連盟! 稻草人 2002-04-26 16:39:11
Re: 失戀陣線連盟! jesschan 2002-04-26 17:05:56
Re: 失戀陣線連盟! 姓名通書 2002-04-26 17:32:32
Re: 失戀陣線連盟! randallx 2002-04-26 18:39:16
Re: 失戀陣線連盟! deniseyang 2002-04-27 00:43:26
Re: 失戀陣線連盟! 天生玩家 2002-04-27 13:39:50
Re: 失戀陣線連盟! 水詩609 2002-04-27 13:43:49
Re: 失戀陣線連盟! Sofie 2002-04-27 15:59:54
Re: 失戀陣線連盟! 姓名通書 2002-04-28 06:40:29
Re: 失戀陣線連盟! 姓名通書 2002-04-28 06:45:13
Re: 失戀陣線連盟! 天生玩家 2002-04-28 08:14:36
Re: 失戀陣線連盟! 姓名通書 2002-04-28 09:25:42
Re: 失戀陣線連盟! 天生玩家 2002-04-28 10:30:48
Re: 失戀陣線連盟! 遊戲王 2002-05-06 05:14:35
Re: 失戀陣線連盟! 江水寒茶 2002-04-28 10:22:40
Re: 失戀陣線連盟! 天生玩家 2002-04-28 10:32:25
Re: 失戀陣線連盟! 江水寒茶 2002-04-28 10:39:50
Re: 失戀陣線連盟! 天生玩家 2002-04-30 10:41:14
Re: 快破千了,會長人在那兒了? randallx 2002-04-30 17:29:10
Re: 快破千了,會長人在那兒了? 江水寒茶 2002-05-01 12:51:07
Re: 快破千了,會長人在那兒了? 天生玩家 2002-05-01 23:07:10
Re:問個問題 vivi87365 2002-05-02 09:35:32
Re:戀不戀多重要 vivi87365 2002-05-02 09:46:31
Re:戀不戀多重要 天生玩家 2002-05-02 10:43:51
Re:戀不戀多重要 shihkwangliu 2002-05-02 18:50:49
Re:戀不戀多重要 phototalk123 2002-05-03 00:05:10
Re:戀不戀多重要 天生玩家 2002-05-03 15:16:35
Re:戀不戀多重要 姓名通書 2002-05-04 22:21:08
Re:戀不戀多重要 天生玩家 2002-05-05 03:39:38
Re:戀不戀多重要 江水寒茶 2002-05-05 08:28:56
Re:戀不戀多重要 天生玩家 2002-05-06 10:16:29
Re:戀不戀多重要 tenen 2002-05-08 04:36:25
Re:問個問題 不才 2002-05-05 03:20:24
Re:繼續疑惑 vivi87365 2002-05-05 07:12:19
Re:繼續疑惑 江水寒茶 2002-05-05 08:21:52
Re:繼續疑惑 不才 2002-05-07 14:59:52
Re:繼續疑惑 江水寒茶 2002-05-08 10:53:51
Re:問個問題 天生玩家 2002-05-06 10:14:47
Re:問個問題 不才 2002-05-07 15:01:53
Re: 失戀陣線連盟! 遊戲王 2002-05-06 05:20:38
Re: 失戀陣線連盟! 江水寒茶 2002-05-06 06:12:29
放自己一馬! ting12 2002-05-05 15:51:38
Re: 放自己一馬! 天生玩家 2002-05-06 10:24:24
Re: 放自己一馬! 水詩609 2002-05-06 10:57:53
我要活下去!!!失戀激勵篇! 天生玩家 2002-07-13 03:23:15
Re: 失戀陣線連盟! nouveau 2002-07-13 06:22:51
Re: 失戀陣線連盟! maggieki 2002-07-13 09:35:55
Re: 失戀陣線連盟! 殺手 2002-07-15 07:52:03
歡迎加入~ 天生玩家 2002-07-15 13:47:55
Re: 歡迎加入~ 江水寒茶 2002-07-30 04:14:54
Re: 失戀陣線連盟! rblin 2010-08-23 10:43:25
Re: 失戀陣線連盟! 詩麗吉 2010-08-23 12:12:51
Re: 失戀陣線連盟! windwalkerL 2010-08-23 13:53:38
Re: 失戀陣線連盟! 古月言 2010-08-23 14:47:49
Re: 失戀陣線連盟! rblin 2010-08-25 00:59:2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