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她為什麼連掛我兩次電話???? #923905 - 2007-07-29 03:58:28 紅茶貓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8-11 文章數: 604 哈 我氣得把她的即時通刪了 嗯 這回不是一個月打一次電話 是不會再打給她了 我是覺得她是越有成就越臭屁的人 不想自己生一肚悶氣...就甭自己去找她了 ↑